什么都不用想了,不需要再害怕了
头像 by rita

并不是阿贝希段子

lof扔扔存档

我觉得我的脑洞很难懂╮(╯_╰)╭
而且明明有梗却不会画整个人都不好了_(:з」∠)_有甜有虐有私心
很久没玩游戏记不清细节了凑合着看吧()

annoy
  希冯出现了!
  帕里斯使用了激怒!
  阿贝里昂表示希冯我们可以开始单挑了。

bottle
  承载了星光的水晶瓶被悄悄往对面推了一点。

chance
  “真巧啊,那个……是键之书吧。”

disappear
  阿贝里昂拿到键之书的第二天,希冯没有出现在云雀亭里。

ending
  最终决战之前,拉邦给了阿贝里昂一个建议。
  但是……他没有听。

flame
  阿贝里昂,男,火系魔法师,正在和发小们探索洞穴。
  再过一段时间就会脱离法♂师行列,变成贤♂者。

grasp
  所有的建筑都在摇晃,精密的天之城池开始崩坏,你踩空了,开始向下坠落。
  但是有人握住了你的手。

habit
  往包里塞满了巧克力和彩虹鱼,才发现队里只有自己一个是法师,用不了那么多。
  明明用不了那么多的。

ice
  你睁开眼睛,发现自己仍然在陵墓的最底层。冰霜的镜子上映出了不同的你,不同的未来。
  “真是太好了……”

jealous
  “为什么是你……为什么是你啊!!!”

king
  “好久不见,希冯。”
  银发的王者看着少年愕然的表情,露出一个微笑。

lightning
  “这是我偷学来的闪电术,很厉害吧!”
  你刚刚踏入云雀亭,听见了这样的、少年骄傲的声音。

mathematics
  “水果和蔬菜的价格是……巧克力是……彩虹鱼虽然有卖不过也可以花点时间吊……”
  “单吃只能……但是如果做成派回蓝就有30%……不过还需要消耗小麦粉,小麦粉的价格是……”
  “然后食物的保存问题……所以巧克力的性价比……不过不一定每天都能买到巧克力……出焦石的几率……” 
  希冯觉得自从学了料理后阿贝里昂就像鬼上身了一样天天围着女孩子们转,有点不爽。
  艾尔森:“我不是女孩子啊!”

notebook
  阿贝里昂,刚刚泰蕾莎偷偷摸摸送了你什么?
  只是特色食谱而已。

orange
  好看又好吃,不是吗?

patience
  ……不过其人性格暴躁,与他同行需要多加忍耐……
  还好吧……?

quarrel
 帕里斯表示是你这么闷根本吵不起来好吗?!那个小子性格一点都不好啊!

rain※
  虚幻的古代都市下起了雨,你在已经没有人的贫民区房间内躺下准备离开。
  你可以感受到旁边的少年松了口气。
  在害怕什么呢?

star
  “班和加西亚入侵城主府的时候你也去了?”
  “那当然。本大爷的智慧还骗过了门卫,真是孤陋寡闻啊都以为本大爷是乱说的……”
  “我跟你一起去怎么样?”
  “……啊?”
  希冯能够感觉到阿贝里昂在他耳边低语时呼出的气息。
  看星星啊。

theory
  理论上来说,两个法师组队很不合理,攻略也不合理。
  但是架不住阿贝里昂多周目sp多啊。

unfair
  主角为什么不能继承密药?加速度魔力那么多第一次见面要打不过了。
  阿贝里昂思虑再三,选择了清空队友继承()

vain
  无论用什么魔法、什么药品都止不住血,就连伊泰利尔都没有用。
  只是徒劳而已。

white
  “阿贝里昂你不要再截图炫耀你抽到键之书了!”
  “天生的运气嘛。”

x
  原谅我脑子里只能想到xxoo。
  但是我是不会写也不会画的,我比较想啃别人的大腿ԅ(¯﹃¯ԅ)

yes
  周游世界可以看到很多东西,比如围观霍尔姆没有的婚礼仪式,牧师站在新人面前读者婚礼誓词。
  “……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于他,直到离开世界?”
  阿贝里昂按住希冯,开玩笑一样在他耳边说——

zero
  哎呀,我的蓝空了,要希冯一个亲亲——
  “……雷之暴君!!!!!!!!!!”



※这个我十分有梗但是就是表达不出来()
  一是希冯不会游泳,古代都市下雨是洪水的前兆,虽说是在已经不存在的城市里……
  二是私心,希冯杀掉友人的那天多半不是什么风和日丽的好天气。

手机打字排版真的好累,各位吃得开心吗(´・ᆺ・`)

 
 /  热度: 32评论: 5
评论(5)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死勿念 | Powered by LOFTER